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调研基层委乡村扶贫工作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调研基层委乡村扶贫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6-12

6月8日上午,淄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带领社市委机关人员及部分社市委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一行20余人赴博山区池上镇李家块村对九三学社博山区基层委员会农村产业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博山区政协副主席、基层委主委张新清,博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邢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走进省级贫困村池上镇李家块村产业扶贫项目--葡萄大棚,详细了解基层委在日常管理、技术支持、产品营销等多个方面进行产业扶贫情况。社市委企业家联谊会成员参加了基层委组织的“同心扶贫爱心采摘”活动,并以每斤高于市场价10元的价格购买了1万5千余元的葡萄。调研组一行随后在李家块村村委对基层组织如何开展乡村扶贫工作进行专题座谈。座谈会上,张新清介绍了基层委与李家块村开展“结对共建同心扶贫”活动以来,在产业扶贫、医疗扶贫、文化扶贫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下一步拓展产业扶贫领域,加大农村电商平台建设推广等方面工作计划。王济众充分肯定了基层委乡村扶贫工作的经验做法,并要求基层委在科技、医疗、教育、文化等方面发挥人才和平台优势,凝聚各方面智慧力量,助力博山区乡村脱贫攻坚战,做好同心扶贫与乡村振兴结合的文章,为实现乡村振兴、人民富裕做出更大贡献。(社淄博市博山区基层委 谭艳)

   
« 上一篇:九三学社环翠区支社走进海源社区举办夏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 下一篇:济南市规划局到社济南市委机关进行提案面复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251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