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 倡议书
   
倡议书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6-12


全省九三学社社员:

6月11日至17日是2018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6月13日是全国低碳日,主题是“提升气候变化意识 强化低碳行动力度”。全省广大九三学社社员应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争做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活动的支持者、宣传者和践行者。

低碳日当天,号召广大社员积极参与本部门、本单位和所在社区组织的能源紧缺体验活动,停开公共区域照明,停开除数据中心等特殊区域外空调,停开六层以下办公电梯,高层建筑电梯分段运行或隔层停开,停开私家机动车,“135”绿色低碳出行。

让我们马上行动起来,挥洒一份汗水,呵护同一片蓝天!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2018年6月11日


   
« 上一篇:关于开展“讲统战故事·话改革开放——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 下一篇:社省委关于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和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6550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