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督导调研 活动,全市组织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督导调研 活动,全市组织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6-12

6月10号,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督导调研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督导调研活动自5月30日开始,经历十几天的努力,完成了全市10个基层组织的调研。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年初制定了2018的工作计划,将本年度确定为 “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制定了基层组织建设“123”目标任务要求。即:“1”为开展好一个活动(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2”为办好两件事(每个基层组织完成一个调研课题、开展一次有影响的社会服务活动)、“3”为做好三个完善(完善活动室建设、完善网络平台建设、完善规章制度建设)。为督促各基层组织开展好这一活动,更好地贯彻落实“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的目标要求,社市委经研究决定, 6月10日前,由负责联系各基层组织的副主委或秘书长对各支社“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5月30日,由社枣庄市委主委、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傅廷安亲自带队到薛城区支社开始了督导调研活动的第一站。随后的十余天里,社枣庄市委副主委薛宝政、姜爱英、孙友华,秘书长韩梅分别到所联系的基层组织进行了督导调研。每到一处,督导组一行首先参观支社的活动室建设、查看制度建设和网络建设情况,听取各支社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基层组织建设采取的工作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部分骨干社员对基层组织及社市委关于该项活动的继续开展、年底考核办法及其他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社市委领导就活动开展情况分别做一点评,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傅廷安主委在讲话中希望各基层组织要做好以下四点:一是要继续加强班子建设,做到干部敢担当;二是要坚持开展组织活动,保障组织有活力;三是要不断提高调研力度,做到履职有水平;四是要持续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实现服务有品牌。

各区市对活动非常重视,提前准备并提交了汇报材料,区市统战部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全程参加。7月初社枣庄市委将召开“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现场经验交流会,希望各支社能够互相取长补短,总结经验,弥补不足,社市委也将认真梳理各基层组织骨干社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将组织建设年活动继续深化完善。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八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环翠区支社走进海源社区举办夏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6551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