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新旧动能转换科技服务平台 举行科研成果转化对接会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新旧动能转换科技服务平台 举行科研成果转化对接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6-13

6月5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新旧动能转换科技服务平台与来自九三学社烟台山医院支社相关领域的医疗专家举行了科研成果转化对接会。

会议针对烟台山医院相关科室科研技术的成果转化和临床医疗领域周边技术的引进及转化问题进行了探讨,在实现医疗需求与相关领域技术的对接、医疗科研与资本的对接以及科研成果的产业化发展方面形成了广泛共识,并就部分科研成果转化事项达成一致。

社市委副主委常黎明参加活动,负责人林琼、赵文峰介绍了平台运作情况,讲解了知识产权分析评议与产业导航及科技成果转化在城市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意义。与会人员还一起参观了山东智宇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 上一篇:烟台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峰到社市委机关答复提案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八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9567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