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烟台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峰到社市委机关答复提案
   
烟台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峰到社市委机关答复提案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6-13

6月7日,烟台市政协副主席、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调研员刘建峰亲自到社烟台市委进行提案答复。刘建峰对社烟台市委提出的132243号提案《科学谋划  尽早启动芝罘区申报世界文化遗产》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按照申报世界文化遗产的标准,做好各项基础工作,适时启动申报工作。刘建峰还就烟台市的文化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和阐释。

提案撰写者、芝罘区基层委副主委、烟台市书刻协会艺术家会长荆辉祥就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围绕进一步推进文化事业发展提出了建议。


   
« 上一篇:牢记合作初心 继续砥砺前行——九三学社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专题学习纪实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新旧动能转换科技服务平台 举行科研成果转化对接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933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