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牢记合作初心 继续砥砺前行——九三学社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专题学习纪实
   
牢记合作初心 继续砥砺前行——九三学社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专题学习纪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6-13

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传达部署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工作要求,近日,九三学社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全体社员在石油大学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主委董春梅主持。

委员江润洁向全体社员传达了十九大两会精神,随后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武维华主席和许进委员在九三学社中央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上的发言《坚守合作初心,同舟共济远航》和《民主建国的集结号》。

大家重温了1948年4月30日发布“五一口号”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各位社员踊跃发言,畅谈所悟。董春梅主委强调九三学社一贯秉承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坚决跟党走,讲真话,进箴言。在新时代,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进一步提高对多党合作认识的基础上,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始终坚持“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责任履好职。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会,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九三学社和中国共产党的“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合作初心,更加明确了民主党派的“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之光荣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力争“三好”,实现“四新”,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和九三学社事业中,以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为己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开展“五一口号”纪念活动纪实
» 下一篇:烟台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峰到社市委机关答复提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4089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