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凝心聚力 共享共建——九三学社青岛市即墨区支社委员会与社区结对共建活动启动
   
凝心聚力 共享共建——九三学社青岛市即墨区支社委员会与社区结对共建活动启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6-13

5月20日,九三学社青岛市即墨区支社召开“凝心聚力 共建共享”为主题的座谈会,正式启动与鳌山卫街道垛石村社区的结对共建活动。支社主委赵星,垛石村两委干部,青岛明亮手足骨科医院、青岛齐岳律师事务所、青岛峪峰山庄茶蔬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支社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参加座谈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平应邀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下一步共享共建合作内容,研究了垛石村旅游以及经济发展帮扶等具体事宜。初步确定于6月中下旬组织部分医疗专家和法律工作者开展健康讲堂、义诊和法律咨询活动。

会议认为,本次与垛石村的结对共建活动,是九三学社即墨支社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社员要在社青岛市委和即墨区委统战部的统一领导与支持下,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发挥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作用,推动垛石村更好更优发展。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接待社淄博市委调研组一行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开展“五一口号”纪念活动纪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9604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