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组织收看和学习“武维华接受凤凰卫视《问答神州》栏目专访”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组织收看和学习“武维华接受凤凰卫视《问答神州》栏目专访”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7-16

近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组织全市社员收看“武维华接受凤凰卫视《问答神州》栏目专访”。

武维华主席在专访中,与凤凰卫视主持人吴小莉就九三学社历史沿革、科技体制改革、乡村环境治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围绕“科技巨擘,为何喜欢汇聚九三?”“科技体制改革,如何破除桎梏?”“乡村环境治理,如何向污染宣战?”这些吴小莉关心和好奇的问题,武维华主席一一进行了解答。

社员们收看后,普遍反映武维华主席儒雅、大气,谈话既有高度又接地气,回答的一些社会热点问题,视角独到、观点精辟,厘清了一些社员长期感到困惑的问题,体现了九三学社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 上一篇:九三学社北京市朝阳区委来潍开展组织交流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第一支社 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639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