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黄岛区委员会开展科普考察交流活动
   
九三学社青岛市黄岛区委员会开展科普考察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7-20

7月7日,九三学社青岛市黄岛区委员会组织社员到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和董家口港区参观考察,纪念九三学社青岛市地方组织成立65周年。此次活动由委员会主委王波、副主委郭丰利和支社主委李培建精心组织,共有31位社员参加。

社员们首先来到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在董远志老师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实验实训室、仿真船舶操纵模拟器和港机实训场地。通过参观体验,丰富了社员们的航海知识,加深了社员们对校港一体和服务军民深度融合办学特色的了解。

随后,委员会一行来到董家口港区,参观了世界上最大的40万吨级矿石码头。在青岛港文体中心,社员陈星带领大家参观了青岛港沙盘,介绍了青岛港概况和董家口港区的详细情况。通过参观,大家认为港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对港区建设前景充满希望。

参观考察活动结束后,新老社员畅谈参观感受,为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发展深感自豪,同时也意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决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新区建设做出贡献。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社会与法制专委会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举办2018年第一期九三大讲堂暨新社员培训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999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