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社会与法制专委会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社会与法制专委会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7-20

7月6日,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社会与法制专委会半年工作总结会,在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专委会主任段超主持会议,专委会副主任尹里清、张旺,专委会委员赵清树、孙有波、张红雷、刘勇、岳帅伯、纪涛、莫修香、于喆、段文彬等参加活动。社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于鹏,分管副主委张旭应邀出席活动。

段超主任通报了专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组织专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建言献策。组织律师参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并参加了在西安市委党校举办的培训班。参加了社市委统一组织的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活动。专委会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在各种征求意见中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得到有关部门的好评。段主任表示,将带领专委会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支持社市委工作,并及时完成社市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上半年工作情况,大家就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旭副主委要求专委会,继续发挥带头作用,保持亲和力,带领专委会组织好调研活动,严谨对待各项工作,特别是做好涉法方面的参政议政工作,及时完成社市委工作要求。

于鹏副主委在讲话中对专委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表扬了专委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希望专委会发挥专业特长,在人大、政协等征求意见、征集发言材料,特别是涉法专题方面,继续发挥好带头人作用,号召带领社内律师主动参与到参政议政工作中来。在信息工作方面,把被采用的信息,特别是国家层面采用的信息作为成功案例,与大家分享交流,发动更多的律师积极参与信息工作,主动撰写信息。于主委强调,专委会活动不要局限于委员之间的活动,要发挥专委会带头人作用,带动社内法律专业社员积极参加各种活动,让更多法律专业社员都参与到社市委各项工作中。于主委希望社会与法制专委会,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务活动,为各专委会开展工作拓展新模式。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市北区委员会召开入社积极分子座谈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黄岛区委员会开展科普考察交流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860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