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举办“酷暑送清凉、慰问农民工”活动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举办“酷暑送清凉、慰问农民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7-30

7月22日,正值酷暑,室外气温高达38度,为防暑降温,帮助广大建筑工人减轻酷暑的燥热,送去“清凉”,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举行“酷暑送清凉、慰问农民工”活动,向市区内中山苑、名门世都两个在建项目共4个施工工地的工人送去了夏日生活慰问品。

22日上午,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一行在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副主委张传新的带领下,先后来到市内中山苑、名门世都两个在建项目,共4个施工工地,送去了400斤绿豆,400件T恤衫等慰问品,张传新详细询问了工人食宿情况和施工进度,并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防止高温中暑。

据悉,由于近日持续高温,建筑材料由于长时间暴晒,导致表面温度可高达45摄氏度,建筑工人冒着高温,在炎热环境下施工,特别是钢筋等建材被太阳晒得滚烫,工人们戴一层手套都会感觉烫手。此次“酷暑送清凉、慰问农民工”活动受到了广大工人的一致好评。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召开新申请入社人员演讲见面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911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