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召开新申请入社人员演讲见面会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召开新申请入社人员演讲见面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7-30

7月21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召开新申请入社人员演讲见面会,会议由菏泽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侯婕主持,全体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委员、新申请入社人员参加会议。

侯婕首先向各位申请入社人员逐一介绍了现任社市委班子成员,对大家积极申请加入九三学社的热情表示肯定,对他们热爱九三学社的行动表示感谢,并表示不管大家演讲结果如何,都将长期关心关注他们的发展,并希望他们能继续支持九三学社的工作。

张传新副主委介绍了九三学社社史和社市委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14名来自各单位的精英分别进行了入社演讲,详细介绍了个人情况、对九三学社的认识以及如果能成功加入社组织,如何积极参与社务工作。

今年申请加入九三学社的人员学历层次高、专业素质过硬、对社会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关注关心多,参政议政热情高,符合民主党派成员的基本要求,入社后,将会不断提高九三学社党派的整体素质,优化社员知识结构,有效扩大九三学社的影响力,树立良好九三学社形象。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举办“忆社史、话传承”专题纪念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举办“酷暑送清凉、慰问农民工”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4785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