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举办“忆社史、话传承”专题纪念活动
   
九三学社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举办“忆社史、话传承”专题纪念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7-31

7月15日, 九三学社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举办“忆社史、话传承”主题活动,纪念“九三学社青岛市地方组织成立65周年”、“市南区基层组织成立20周年”。社市委秘书长任红梅,社市委社史与理论研究中心主任张俊杰,社市委老龄委主任陈长安、副主任王少韬应邀出席,现任市南区委员会班子成员、历任市南区委班子成员等50余名新老社员参加活动。市南区委员会主委宋箴主持活动。

“忆社史”,从社市委社史与理论研究中心主任张俊杰讲解《九三学社对青岛发展的影响》开始,他畅谈九三学社青岛市地方组织65年的发展史,详细讲述了九三先贤对九三学社青岛市地方组织创建、发展、壮大所付出的艰辛与努力,以及对青岛的城市、科技、文化、教育、卫生等各方面发展所付出的心血与奋斗。大家被九三先贤对吾辈以自身行动所诠释的民主与科学精神所深深感动和震憾着。历任市南区委员会班子成员回顾了市南区基层组织20年的发展史及所取得成绩,回顾了20年来组织的重大活动及值得铭记的大事件,回顾了市南区老社员当年在本职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及为青岛发展所作的贡献。

“话传承”,新老社员围坐一堂,不分你我,畅所欲言。老社员们均以九三学社社员为荣,高度评价九三学社各级干部、各级工作人员的公仆精神,尊重社员赢得社员尊重、亲近社员赢得社员亲近、服务社员赢得社员服务,用自身无私奉献凝聚社员齐心协力;老社员寄语,希望所有社员继续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真心爱护九三学社这个组织,力促组织不断发展壮大;老社员更希望所有社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履行党派成员的责任,为国家大政方针的贯彻落实多提可行方案和建议,促进国家发展壮大,国家发展壮大了也就从根本上提高了老百姓生活,最终使得老百姓各方面有所保障,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老社员的话触动着每位社员的内心。社员们纷纷表示被老社员的九三精神及正能量所折服、所感动,纷纷表态将始终牢记并传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尽己所能,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百姓。

社青岛市委秘书长任红梅高度赞扬这次别开生面的专题纪念活动,有创新、有特色、有实效,希望市南区委员会班子成员凝心聚力,脚踏实地,一如既往地落实好各项工作,力争再创佳绩、再续辉煌。


   
« 上一篇:缅怀先贤就是为了更好的传承——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纪念青岛地方组织成立65周年座谈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召开新申请入社人员演讲见面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228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