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委员李松龄获“从事环保工作三十年纪念章”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委员李松龄获“从事环保工作三十年纪念章”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8-16

近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委员,临淄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临淄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松龄荣获生态环境部颁发的“从事环保工作三十年纪念章”。

李松龄从事环保工作30余年来,坚持推行“一手抓执法、一手抓宣传”的做法,注重对企业合法权益的保护,加大对违法企业的处罚力度。在环保工作中充分利用各种媒体进行环保法律法规宣传,在电视台开办了《环保执法在行动》《关注环保》等栏目、先后在国家级、省级刊物上撰写发表文章100多篇,在临淄区形成了人人参与环保、人人支持环保、人人关心环保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由于环保工作突出先后被评为省、市环保工作先进个人,一九九四年获淄博市优秀青年;一九九五年获淄博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二等功;一九九八年获山东环保系统三等功。(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唐建军副主任一行调研淄博市周村区“锦灰堆”非遗项目
» 下一篇:自甘辛苦终身事 不向光阴惰寸功 —记博山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博山区基层委主委 张新清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567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