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淄博新城区开发建设办公室面复社淄博市委提案
   
淄博新城区开发建设办公室面复社淄博市委提案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8-16

8月14日上午,淄博新城区开发建设办公室主任杜春雷一行到社淄博市委机关,对社市委在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加快新区金融商务区建设》的提案进行面复。淄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王济众,社市委秘书长刘双等参加面复会。

新城区开发建设办公室主任杜春雷充分肯定了社市委的提案,认为社市委提案质量高,分析问题透彻,建议精准可行。下一步将根据社市委建议,进一步强化对淄博新区金融商务中心规划、建设及招商运营管理工作的力度,把金融商务中心规划好、建设好、运营好。

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王济众对新城区开发建设办公室到社市委机关面复提案表示感谢。他说,九三学社是以科技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参政党,社员中有很多从事金融工作的专家,近几年就我市金融商务发展问题提出了不少建议。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将继续关注新区发展问题,并愿意发挥社员专家作用,共同做好新区金融商务区建设这篇大文章。双方还就规划制定、机构建设、政策扶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新城区开发建设办公室和社市委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参加面复会。(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会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组织成员参观银丰生物集团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2197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