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参加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参加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8-29

7月20日至7月22日,由青岛农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带队,在山东菏泽沙土镇开始了为期三天的青岛农业大学民主党派乡村振兴调研活动暨党性教育活动。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刘启营,社员岳帅伯、杜春华共三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菏泽市沙土镇的调研座谈会上,在副主委刘启营的指导下,社员岳帅伯给出了法律规范在农村工作实施中的刚性与弹性相结合的建议,社员杜春华提出了化验农作物土地微量元素的建议。在交流的过程中,两条建议得到了沙土镇镇长的高度重视。

在其后的党性教育学习中,3位社员深刻体会到了沂蒙精神,被革命先烈的事迹以及英雄的沂蒙山区人民的支援事迹所深深感动,对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地位的先进性、革命性以及历史必然性,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在活动总结中,3名社员交流了本次调研和党性教育活动的感受与体会,表示本次活动受益匪浅,将在16字方针的指引下,秉承九三人“爱国、民主、科学”之精神,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举办学习座谈会庆祝建社73周年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调研海洋名城建设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4622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