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召开参政议政研讨会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召开参政议政研讨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8-31

8月28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利用夜晚培训时间召开参政议政研讨会,会议由社菏泽市委主委侯婕同志主持,38名骨干社员参加研讨。

 大家围绕医疗体制改革、便民集贸市场建设、电动车管理、疫苗事件等社会热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亮明观点,互相论证,互相启发,互相补充,提出了许多新思路、好建议,针对同一个问题提出几个不同的解决方案。

 

侯婕主委指出,召开参政议政研讨会是非常有效的交流形式,通过交流碰撞,发散思维,可以激发大家的写作灵感,有助于社员们提出更加深刻,有见地,含金量高的建议和提案。当前,中共菏泽市委主要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都对民主党派提出的意见建议高度重视,只要大家提出的建议符合市内实际,可操作性强,都会尽快落实,高效率解决。大家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建铮言,献良策,出实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宁、菏泽市委骨干社员共同接受社史教育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济宁市委骨干社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902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