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围绕“加强专利导航服务能力,培育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开展调研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围绕“加强专利导航服务能力,培育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开展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9-06

9月5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调研组赴烟台荣昌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烟台市知识产权局、开发区知识产权局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荣昌生物医药园,听取了烟台荣昌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烟台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王新涛介绍了“加强专利导航服务能力,培育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工作中取得了成绩、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开发区知识产权局、烟台荣昌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

社市委秘书长李玲重点介绍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阐述了做好这项工作的意义。社市委副主委张桂德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围绕进一步推进“加强专利导航服务能力,培育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工作提出了建议。参加活动的同志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委员、文化法律经济支社主委、智宇集团董事长林琼,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科研处处长、副研究员   李斌,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助理研究员张明亮,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崔玉琳及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办公室主任尹文东参加调研。

   
« 上一篇: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召开 “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全委会议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3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486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