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赴德州、东营调研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赴德州、东营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9-13


9月9日至11日,围绕发展海水农业、促进农村振兴及黄河三角洲地区生态高值化产业发展等课题,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组织相关成员赴德州、东营开展了深入调研。调研组一行到乐陵市孟氏渔业科技有限公司、希森马铃薯产业集团、胜利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嘉立荷牧业有限公司、中国金丝小枣文化博物馆、山东百枣纲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百枣园、垦利县水语小镇田园综合体、东营市一邦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山东省农业科学院黄河三角洲试验示范基地等进行了考察调研。

      在乐陵市孟氏渔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在希森马铃薯产业集团调研                                     在胜利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在嘉立荷牧业有限公司调研在中国金丝小枣文化博物馆调研                                     在山东百枣纲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在山东省农业科学院黄河三角洲试验示范基地调研                                     在东营市一邦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调研

活动过程中,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相关领导与乐陵市政府有关部门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就如何助推乐陵市经济创新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分析了行业发展中的困难与问题,探讨了可持续健康发展的方向和措施,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规划。

                                                                   座谈会现场                                    烟台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副主委秦松发言               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发言

调研组还考察了“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助推乐陵发展实践创新基地”情况,到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秘书长戴连强,中共乐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利军,乐陵市政协副主席解国勇及中共东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继续、副部长李金锋,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燕德华,中共东营市垦利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文娟等领导分别陪同考察。

本次调研活动由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副主委秦松,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桂德带队,李斌、陈小兵、李乃涛、韩振御参加调研。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专家团队把脉海阳核电温排水再利用
» 下一篇:九三学社牡丹区委员会组织社员参观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091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