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灾害无情人有情 大灾面前有大爱——九三学社济南市高新区委员会向潍坊受灾地区捐款
   
灾害无情人有情 大灾面前有大爱——九三学社济南市高新区委员会向潍坊受灾地区捐款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9-14

9月13日上午,高新区委员会通过济南市红十字会,向潍坊受灾地区进行捐赠善款。该笔汇集了58名成员爱心,共计金额20300元的善款将用于灾区重建工作。

济南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刘成海,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陈宁宁,九三学社济南市高新区委员会副主委张松旺、咸世友,九三学社济南市委议政调研处处长赵宁,市红十字会赈济处处长张进及部分社员参加活动。

在捐款中,社员们纷纷表示只要用于灾区重建、群众生产恢复,将会义不容辞地提供支援帮助。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展现“乐于助人,大爱无疆”的精神风貌,相信潍坊受灾地区定会渡过难关。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举办纪念九三学社建社73周年徒步及书画笔会活动
» 下一篇:烟台社员王清参加各民主党派省委专项工作监督调研座谈会并发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965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