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社济南市委参加九三学社全国副省级城市工作联席会议
   
社济南市委参加九三学社全国副省级城市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0-15

10月11日,九三学社全国副省级城市第十二次工作联席会议在浙江宁波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青年工作与组织建设”。邵鸿指出,九三学社中央高度重视青年工作,时刻惦记、深深关切青年社员的成长并寄予殷切期望。九三学社各级地方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青年社员思想认识,始终“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一要不忘初心,传承优良传统。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精神,引导凝聚青年在正确的道路上不断前进。二要凝聚力量,展现活力风采。要搭建好组织平台、活动平台、履职平台,不断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开展青年社员喜闻乐见的各项活动,让他们融入到各项社务工作中,施展才干、发挥作用。三要知行合一,勇担时代重任。各级组织要关心青年社员的本职工作,支持他们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并推进青年工作与社务工作的融合,为青年社员参与社务工作创造条件。

与会各副省级城市社组织代表围绕“青年工作与组织建设”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在开展青年工作、创新培养机制、搭建发展平台、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工作的建议。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副主委付修琍代表社市委做了题为“创新方式、促进活力,推进青年工作走上新征程”的发言。

会议闭幕式上,各副省级城市社组织签署了会议备忘录,一致同意2019年九三学社全国副省级城市第十三次工作联席会议在西安召开,并举行会议交接仪式。会上还举行了首届九三学社全国副省级城市书画精品展启幕仪式。

九三学社全国副省级城市工作联席会议是副省级城市九三学社组织交流社务、加强联系、沟通信息、探讨问题的重要平台,已成为每年九三学社全国性工作研讨会之一。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扶贫日前夕开展医疗文化科技下乡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积极参加“学习监察法、清廉在心中”廉政宣讲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3940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