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金桂飘香 大美重阳——九九重阳老年书画展在济南举办
   
金桂飘香 大美重阳——九九重阳老年书画展在济南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0-22

 金桂飘香,大美重阳。10月20 日,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由山东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山东羲之书画艺术研究院、山东戎翰书画院、九三学社山东省财经委八支社、济南市中安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在山东省文化馆望山阁举办了2018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一一九九重阳老年书画展。

 

 

 

 

据了解,此次参展作者大多数年逾花甲,有将军,有退休干部,有退役军人,还有著名、知名的山东籍书画家和军旅书画家。他们饱经风霜,或金戈铁马,或组织领导,或扎根基层,或笔耕不辍,或出谋划策,或教书育人,都亲历了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见证了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他们饱含热情和激情,把修炼十几年、几十年的笔墨功夫注入毫端,精心创作了一批书画作品,其书法,篆隶楷行草皆备,各展风采;其绘画,山水人物花鸟俱全,各出风神。此次作品格调高雅功力深厚、笔墨精到、独具特色的精品力作以笔抒怀,以画传情,用自己的智慧和才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爱,讴歌了伟大的党伟大的改革开放。本次展览将于25日结束。(杨广云  杨海涛)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赴泰安开展巡视督导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250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