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日照书画院开展送书画进校园活动
   
九三学社日照书画院开展送书画进校园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1-19


11月17日,在九三学社日照书院院长蒋春民带领下,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九三学社日照书画院特聘顾问李成峰;九三学社社员,著名山水画家徐兰超;六一书院执行院长宋付军;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王玉山、崔莹等先后来到莒县城阳街道第二中学、莒县桑园镇第二中学开展了送书画进校园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带着书画作品来到学生中间,面对师生,耐心介绍书法作品的背景、创作特点等知识。创作过程中,充分调动学生们的兴趣,让他们在学习过程中能深切地感受到中国传统艺术的魅力,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结束后,莒县城阳街道第二中学、莒县桑园镇第二中学学校领导表示,九三学社日照书画院书画进校园活动,为师生提供了近距离接触传统文化的机会,切实搭建起学习、交流书画艺术的平台,为有效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文化支持。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开展参政议政重点课题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联合菏泽市中医医院举办“九三讲堂·肾病健康讲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799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