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开展参政议政重点课题调研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开展参政议政重点课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1-20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关于建立完善老年人长期护理机制的建议》中标社省委参政议政重点课题。近日,为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淄博市政协副主席、社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带领课题组成员深入开展调研活动,心系民生、议政建言。

11月8日至11日,课题组先后赴泰康之家粤园、佛山禅城医院、深圳金士吉健康有限公司参观调研,详细听取各机构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就目前医养结合中出现的问题与各机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换意见,为下一步调研课题提供了有力依据。

11月16日,课题组赴博山老年人医养健康园开展调研。课题组首先来到淄博凯富瑞生态颐养有限公司,参观该公司在博山区姚家峪开发的生态养老中心项目,了解该项目在医养结合养老产业方面的发展情况。随后,课题组一行到博山区源泉镇中心卫生院,看望该院的养老老人,并了解了新院的建设工作,对该院在医养结合方面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

       全方位推进医养结合,更好保障老有所医、老有所养,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养老服务需求,是关系到社会和谐、群众福祉的惠民举措。王济众表示,要充分利用党派成员自身资源优势,通过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平台,为做好医养结合工作聚智聚力、献计献策。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领导调研参观红太阳藏品馆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书画院开展送书画进校园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115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