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领导调研参观红太阳藏品馆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领导调研参观红太阳藏品馆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1-21

11月20日,淄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王济众到位于淄博市临淄区的红太阳藏品馆调研参观,并将22任雷锋班班长吴锡有赠送给其的煤精制作的雷锋头像转赠给红太阳纪念馆,填补了该纪念馆藏品材质的空缺。

红太阳藏品馆是一家以“红色收藏”为主题的纪念性民办博物馆。王济众一行先后参观了毛主席像章、瓷品、图书等各类红色展品,并详细了解收藏渊源,与博物馆负责人就如何弘扬红色文化,发挥红色收藏的教育、激励、传承作用进行深入探讨。

王济众指出,无声的文物承载着厚重的历史感。希望红太阳藏品馆坚持文化立馆、公益立馆、科技立馆的办馆方针,广泛收集、科学保护、积极利用红色文化遗产,着力推进文化发掘、文化传承和文化创新,努力打造成为藏品丰富、极具特色、服务多样、水平一流的艺术馆。(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参加九三学社中央首届“九三教育”论坛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开展参政议政重点课题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4154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