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参加九三学社中央首届“九三教育”论坛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参加九三学社中央首届“九三教育”论坛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1-22

2018年11月11日至14日,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委员吴广峰出席了九三学社中央举办的首届“九三教育论坛”论坛,钟玲在“教师队伍建设”分论坛上作了题为《以教师专业学习共同体为载体的教师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的研究与实践》的主旨发言,并获论坛征文评选一等奖,吴广峰撰写的《发展乡村教育是建设教育强国的强力支撑》获二等奖。

此次论坛,由九三学社中央、北京师范大学联合主办,九三学社中央教育文化专门委员会承办,是第一次专门为教育界同仁搭建的一个交流探讨的平台,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论坛并讲话。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召新旧动能转换重点调研课题座谈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领导调研参观红太阳藏品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910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