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淄博3位社员获市“首席技师”荣誉称号
   
淄博3位社员获市“首席技师”荣誉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1-26

近日,2018年度淄博市首席技师名单公布。根据《淄博市首席技师选拔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经逐级推荐、选拔, 全市最终选拔出30名优秀高技能人才,3名九三学社社员入选。

这三名社员分别是江月轩艺术工作室山东省工艺美术大师、高级工艺美术师杜翠华,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副教授、车工技师李爱莲,淄博沃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龙宜。他们都是在生产一线且具有高超的技能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丰富的实践经验,在全市乃至全省本行业(领域)影响带动作用大、得到广泛认可,经选拔认定的优秀高技能人才。

据悉,淄博市首席技师每年选拔一次,每次选拔不超过30名,管理期限为4年。选拔范围是全市各类所有制经济、社会组织中,具有技师以上职业资格并在生产一线岗位直接从事技术技能工作的优秀高技能人才。(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淄博社员吕凯当选淄博市新一届青年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
» 下一篇:九三学社社员田彦法连续两年担任技术人员协助聊城市获北方地区首批清洁取暖试点城市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872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