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省政协“政协委员谈履职”征文评选活动揭晓 枣庄市8篇获奖
   
省政协“政协委员谈履职”征文评选活动揭晓 枣庄市8篇获奖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1-30

  据《联合日报》11月21日刊登,为总结交流广大委员履职尽责的经验做法,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和本领,今年以来,省政协在全省各级政协委员中开展了“政协委员谈履职”征文活动,活动共收到来稿574篇。省政协办公厅组成征文评选委员会,制定评选方案,严格评选标准,规范评选程序,对来稿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选。经过严格评审,近日,征文评选结果揭晓,评出了一等奖20篇、二等奖40篇、三等奖60篇,枣庄市获奖共8篇,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1篇,三等奖5篇。

在一等奖中,枣庄市获奖两篇,都是九三学社社员,一篇为枣庄市薛城区政协常委、薛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社员宋洪燕所写的《“望闻问切”履职之路》;另一篇为枣庄市薛城区政协常委、薛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社员谢慧所写的《我与政协那片情》;在三等奖中,枣庄市九三学社社员、枣庄市政协委员、滕州市政协常委、滕州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单金凤所写的《政协委员当走在前列》获奖。(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


   
« 上一篇:继承优良传统 追寻光辉足迹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基层组织负责人传统教育培训记实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法律服务中心成立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915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