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继承优良传统 追寻光辉足迹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基层组织负责人传统教育培训记实
   
继承优良传统 追寻光辉足迹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基层组织负责人传统教育培训记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2-03

11月27日-30日,九三学社济南市委组织基层负责人赴九三学社的发源地——重庆,亲身经历当年老一辈九三人在民族大节面前,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来这里寻根溯源,追寻前辈们的光辉足迹。

11月的重庆已是寒风瑟瑟,一行人怀着无比敬仰、激动的心情来到庄严肃穆的九三学社成立旧址纪念碑前,红色花岗岩碑体在山城的阳光下熠熠生辉的那一刻,大家对许德珩等九三先贤的瞻仰、缅怀之情油然而生。

在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九三学社展台前,大家仔细听取讲解,在一幅幅发黄的历史照片前,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前,一个个复原的生动场景前,仔细端详、认真思考。重温多党合作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缅怀九三学社先辈与中国共产党人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高风亮节,进一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当讲解员提到九三学社是拥有院士最多的民主党派时,大家感到由衷的自豪,纷纷在院士墙前合影留念。一行人还参观了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和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开拓了眼界的同时,更收获了感动。

虽然这次传统教育培训活动,只有短短的四天时间,各位成员均表示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传承和发扬九三学社老一辈的坚定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坚定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的信念,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泉城做出更大贡献!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 下一篇:省政协“政协委员谈履职”征文评选活动揭晓 枣庄市8篇获奖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972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