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参与“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咨询活动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参与“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日期: 2018-12-03

11月30日上午在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广场,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与市疾控中心、市卫计委等部门联合举办了世界艾滋病大型宣传活动暨艾滋病检测咨询月启动仪式。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副主委周保松,秘书长吕爱红,社市委委员、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张芙蓉以及部分社员参加活动。

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为了进一步向大众深入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和国家政策,营造艾滋病防治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现场向广大市民发放了宣传画、宣传海报、折页、扑克、中性笔等宣传品,并通过展板展示艾滋病防治知识,开展公众咨询等。活动当天还进行了“艾滋病防治宣传”公益骑行活动,有关医卫专业人员耐心解答现场群众咨询。(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开展“温暖冬日”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联合菏泽市中医医院举办“九三讲堂·肾病健康讲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5409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