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召开八届十次全委会议
   
九三学社聊城市召开八届十次全委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日期: 2018-12-03

12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八届十次全委会议,传达学习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五次常委会议精神,安排暑近期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黄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10月18日召开的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五次常委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i学习讨论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关于完善组织发展规程的意见》《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常委会议议事规则》等文件。

会议还对聊城市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暨年终总结大会的筹备、调研课题、参政议政以及社史工作进行了安排。(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 上一篇:社济宁市委邀请社中央委员许进举办社史报告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767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