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2-24

    12月22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聊城东昌宾馆召开。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出席会议并讲话。聊城市政协副主席、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社省委组织部部长孙钢、青工委秘书长刘晓琳参加会议。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达代表市委统战部到会祝贺。社聊城市委副主委刘继光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社聊城市委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选举张芙蓉为社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傅绪栋、张娅、吕伟宏、郭中哲为副主任,任命吕伟宏为秘书长。 

宋尚桂代表社省委对社聊城市委青工委的成立做了指导讲话,并对新成立的社市委青工委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把握政治方向,加强青年社员思想政治教育。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与时俱进,科学谋划青工委工作。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发挥青年人创造力和想象力,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建功新时代,真正发挥青年社员作用。三是要努力处理好本职工作与青工委工作的关系。联系服务好青年社员,关心青年社员的成长成才,做广大青年社员可以信赖的组织、后盾,增强社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黄勇在讲话中指出,青工委的成立是社聊城市委的一件大事,更是一件喜事。希望青工委在社市委的领导下,发展成为一个自觉学习型的组织、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的团体、自觉为执政党夯实长期执政基础的团队。要带领青年社员紧紧围绕聊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改革潮流,努力为聊城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杨达代表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对社聊城市委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九三学社聊城市委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是我市着眼新时代参政党未来发展工作需要的创新之举。希望九三学社青工委,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传承发扬九三学社先辈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社员,不断开创出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  

首届青工委当选主任张芙蓉同志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筑牢青工委思想基础、以组织建设为保障,提升青工委运行效能、以能力建设为根本,发挥青工委带动作用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还举行了授旗仪式。社聊城市委副主委周保松、潘鸿海,秘书长吕爱红以及社市委委员、青工委全体委员和青年社员代表共90余人参加会议。(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三次全委会议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巡视督导组赴聊城开展巡视督导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665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