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开展企业海外投资合作专项调研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开展企业海外投资合作专项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2-29

为总结推广德州市“百企下南洋”成功经验和做法,进一步了解企业“走出去”现状和遇到的困难问题,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组织社内相关专家,到部分下南洋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座谈。

12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组织10名社内专家,与贸促会的相关领导召开座谈会,了解“百企下南洋”活动的举办情况,以及融入“一带一路”的建设情况。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出席会议。贸促会会长李连军介绍了德州市企业海外投资合作情况,详细介绍了与东盟的投资合作情况,并介绍了通过“百企下南洋”活动成功“走出去”的典型案例,为下一步的考察调研工作提供参考。

12月26日,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就德州市企业开展海外投资合作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山东鑫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华海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海外投资合作项目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产业发展、技术创新、人才引进、金融支持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为进一步了解企业“走出去”现状和遇到的困难问题,获得企业“走出去”经验做法,总结推广德州市“百企下南洋”成功经验和做法有积极意义。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课题组参加社中央专题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在全市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上建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4943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