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课题组参加社中央专题调研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课题组参加社中央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2-29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带队赴福建省围绕“海岸带退围还湿与海滩资源保护”开展专题调研。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退围还湿”课题组由烟台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副主委秦松带队,社员李胜、刘正一参加了调研。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主委洪捷序、副主委陈美琼、蔡锋,九三学社厦门市委、泉州市委、福州市委及部分相关领域专家参加了本次调研。中共福建省委、福州市委统战部、泉州市委统战部、市政府相关领导陪同。



调研组实地参观考察了泉州湾河口湿地自然保护区、泉州市惠安县青山湾、西沙湾海滩整治修复项目,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赖明指出:九三学社长期关注海岸带保护问题,发挥社内海洋专家优势,开展了一系列联合调研。每年围绕一个主题,开展深入调研,抓住一些切口小、立意高的题目来推动我国的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海岸线治理和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对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对把我国建设成为现代化强国都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他还就“九琼鲁闽粤合作”“鲁闽合作”、“鲁琼合作”“闽琼合作”做出了具体指示,指出要把“海岸带退围还湿与海滩资源保护”的成果及建议付诸于实践,将海南作为试点,以促进海南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相协调。

秦松就“退围还湿”所取得成果、最新建议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作了具体汇报,李胜、刘正一等海洋专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发言。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三次全委会议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3036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