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1-09


 

 

 

1月9日,九三学社临沂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临沂市蓝海国际大饭店召开。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出席会议并讲话。临沂市政协副主席、社临沂市委主委李宗涛,社省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青工委副主任孙钢,社省委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青工委秘书长刘晓琳参加会议。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许金涛到会祝贺。

 

宋尚桂副主委对新成立的社临沂市委青工委和青年社员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二是要坚持与时俱进,科学全面谋划青年工作。努力将青工委打造成为社务工作的创新孵化器、青年社员学习、交流与成长的有效平台和社临沂市委的得力助手,同时以青工委为平台全力做好青年后备人才的培养工作。三是要努力处理好本职工作与青年工作的关系,实现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的协调发展、相互促进。联系服务好青年社员,关心青年社员的成长成才,做广大青年社员可以信赖的坚强后盾,增强社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李宗涛主委在讲话中指出,社临沂市委青工委的成立,旨在凝聚青年、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助推我社人才强社战略稳步实施。希望青工委能切实发挥好联系广大青年社员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谋划,精准定位,为青年社员搭建好组织平台、活动平台、履职平台,积极引导和带动全市青年社员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大美新”临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许金涛副调研员对社临沂市委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社临沂市委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是临沂市着眼于新时代参政党未来发展工作需要的创新之举。希望社临沂市委青工委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传承发扬九三学社先辈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社员,不断开创出九三学社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选举产生了社临沂市委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选举贾艳达为社临沂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成刚、刘宏达、杨中锋、邵泽鑫为副主任,任命郑茗月为秘书长,彭莎莎、王萍为副秘书长。 社临沂市委首届青工委当选主任贾艳达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还举行了授旗仪式。社临沂市委副主委石德亮,社临沂市委委员、青工委全体委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临沂市委副主委孙敬忠主持。(社省委组织部 刘晓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两会”提案工作新闻通气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赴临沂督导检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795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