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学习交流 » 入社十年 无悔九三
   
入社十年 无悔九三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1-22

  自加入九三学社,经常有人会好奇的追问我为什么要加入这个民主党派。我想能成为九三人,或许每个人都有这样那样的机缘和崇高追求,我也不例外。当时选择加入九三,主要原因就是久闻九三学社是优秀人士聚集的地方,希望自己也能加入这样优秀的组织,能获得与各行各业优秀的老师一起交流和向他们学习的机会,从而达到提高自己、鞭策自己、充实自己的目的,于是欣然提交了入社申请,并顺利成为一名九三社员。

  回顾过往十年路,我个人感受颇多,总的来说,我感到自己无悔加入九三学社,在我的生活、工作、成长的过程中,九三学社这个组织有大裨益于我,九三学社的领导和社员亦有大裨益于我。

  我深深感受到我们九三学社组织的崇高和社员的淡泊名利。我们的社员虽然来自各行各业,但动机单纯,不为名也不为利,为了共同的理想和信仰走到了一起,具有特有的人格魅力。我们每个社员都具有宽广的胸怀,相互之间真挚毫无保留的交流,相互引导、帮助,只为促进对方更好的成长,为社会贡献更大的价值。社员从事的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工作都是在完成自己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利用业余时间无偿的主动的工作,具有义务性和主动性,只是为了社会更好的发展,人民更加幸福。

  我也感受到九三学社大家庭的温馨和每个人对工作的认真。领导们和机关各位工作人员热情洋溢的笑脸、咨询事情时竭尽所能的帮助和不厌其烦的解释等等,使作为社员的我感到非常的感动,真正找到了那种依靠组织的感觉和归属感。美国作家梭罗说过:一个人如果失去精神家园,就算得到整个世界又如何?一个党派也是如此,如果没有自己的精神家园,这个党派也难以长久地存在下去。九三学社的精神家园,是九三学社全体社员共同的政治立场、价值观念、情感寄托和文化精神的总和,是九三学社持续发展的宝贵精神财富,饱含着对历史的传承和弘扬。

  社区委一贯认真策划,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积极为社员搭建平台,使社员增强社会责任感。加入九三后,除了本职单位对我的培养,还多了九三组织的培养关怀和激励,多了很多锻炼成长以及展现自我的机会和平台,自己的综合能力更容易得到提升,从而使自己能为社会贡献更大的力量。

  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不光要以身为九三人为荣,还要时时以九三优良传统来鞭策激励自己,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及综合能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强化作为九三社员的责任意识和政治信仰。我始终坚信,有那么多优秀的九三前辈为指引,我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东昌府区财政局法规税政科科长 王静)

   
« 上一篇:积极参政议政 踊跃建言献策 共创美丽聊城
» 下一篇:我与九三学社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1660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