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召开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召开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1-25

       1月21日上午九点,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在添祥酒店会议室召开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枣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主持会议,枣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景宜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委员及各基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进行了社市委领导班子述职评议。社枣庄市委主委、副主委和秘书长口头述职,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了民主评议。评议会后,张兵部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九三学社枣庄市委2018年工作有特色、有亮点,班子成员团结,培训频次高、内容丰富,基层组织建设成绩很突出,青年工作抓的实。2019年,应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加强团结,凝心聚力;二是要加强政治引领,抓好社员管理,尤其要抓好思想建设;三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把规范建设抓在手上;四是要加强对青年社员的培养教育,关注梯队培养;五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尤其是要抓好基层组织班子的自身建设,提升社内干部的整体素质。

       会议第二阶段,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七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及市两会精神,付廷安主委作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工作报告,全体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重点研究安排。(九三学社枣庄市委  张金鹏)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科技之光”活动 阶段性总结会议在市传染病医院、滨医烟台附院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学习王忠林在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上的讲话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4729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