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秘书长王博赴泰安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秘书长王博赴泰安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1-25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3日上午,社省委秘书长王博赴泰安慰问原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原泰安市政协副主席、原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主委、原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教授李永昌同志。九三学社泰安市委秘书长刘彦涛陪同参加慰问。

 

王博秘书长与李永昌老主委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近期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感谢他在岗期间,尽职尽责,主动作为,率先垂范,敢为人先,凭着这种“老黄牛”精神 ,带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九三社员,为九三学社省委、泰安市委做出了杰出贡献。王博秘书长代表社省委给李老带去了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相关节日慰问品。

 89周岁的李永昌老主委对社省委领导无微不至的关怀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工作,力所能及地继续为九三学社发挥余热,努力为推动九三学社的发展,砥砺前行 ,初心不改。(九三学社泰安市委  王建波   刘彦伟)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看望慰问90岁九三学社社员伉俪
» 下一篇:理顺机制拓宽渠道提升效能 社省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883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