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节前到驻泰某特战旅野营驻地慰问部队官兵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节前到驻泰某特战旅野营驻地慰问部队官兵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1-29

近日,九三学社泰安市委机关在秘书长刘彦涛的带领下,驱车75公里到驻泰某特战旅莱芜某野营驻地送去活猪6头,给官兵们带去了最温馨的祝福。


       此次活动得到了九三社员,山东兴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栋梁的大力支持,6头活猪由其公司提供,更为感人的是,他亲自驾驶送猪货车,用他的一句话说,“这是我对子弟兵的一点心意,更是作为一名九三社员的义务和担当。”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秘书长刘彦涛表示,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部队的了解,官兵们的日常训练太艰苦了,我们党派机关能为部队干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是应该的,既是对习近平主席关于拥军爱民工作的积极响应,也进一步拓宽了我们参政议政的工作领域,同时也拓宽了我们的参政议政思维的广度和深度,下一步我们会继续把拥军爱民工作深入下去,把我们九三学社最优秀的资源跟部队共享,达成一种良性共赢。(九三学社泰安市委 王建波  刘彦伟)

 

   
« 上一篇:翰墨传情 同心送福——九三学社济南书画院助力秦琼祈福文化旅游节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科技之光”活动 阶段性总结会议在市传染病医院、滨医烟台附院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4111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