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获菏泽市政协多项奖励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获菏泽市政协多项奖励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1-29

2018年,九三学社菏泽市委组织社员,积极参政议政,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提交了多份有价值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社内政协委员兢兢业业,在本职工作和政协岗位上都积极履职,双岗建功立业,在菏泽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上,九三学社菏泽市委获得菏泽市政协多项奖励。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提交的《关于建立数据驱动的电商支撑服务体系,加快形成零售电商经济生态圈的提案》、社员杜亚娜提交的《关于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提案》,田荷秀《关于打造品牌农业的提案》,申瑞萍、刘铮《关于建设万福河景观经济带的提案》,孟虎、李洪珍《关于治理无牌电动车造成道路拥堵的提案》,获菏泽市政协2018年度优秀提案。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被市政协评为2018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优秀组织单位,社员杜亚娜、李明霞、李洪珍、张洪涛、陈秀英、周艳丽、桑玉旗、赵丹被市政协评为政协履职工作先进委员,周艳丽被评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工作者,杜亚娜、侯颖、高剑被评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社菏泽市委 张传新)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领导班子看望慰问老社员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举办“送万福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362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