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学习交流 » 我与九三学社
   
我与九三学社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1-29

  2002年4月,我光荣地成为了一名九三社员,转眼间,已经18个年头,应该是青年社员的最老社员之一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岁月和九三学社一起成长度过,感到非常荣幸。

  学习历史,倍感自豪。从1945到2018,73年的辉煌历程,见证了一代又一代九三人坚如磐石的爱国之志,忠勇诚挚的报国之情,九三前辈们高举民主与科学的大旗,为民族复兴、科技进步、国家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以王淦昌、邓稼先、茅以升、王选、师昌绪等为代表的九三人,用自己的锐意求索和不懈创新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做出了突出贡献。九三学社前辈们致力于学术自由、科教兴国,在国防、科技、经济、医药等诸多领域做出了卓越的成就。我以与他们同为九三人深感自豪!

  受益良多,不断成长。加入九三的18年来,组织方方面面给了我鼓励与培养,处处体现了大家庭的温暖。在九三学社这个大家庭里,我逐渐结识了更多的社友,有不同领域的学术牛人,有救死扶伤的医生,有教书育人的老师,有秉持正义的律师,还有各类企业的精英等等,这些各行各业的志士仁人,志存高远、关心民生;学识丰富、志趣高雅……,社员们在言谈举止中散发出坚定的信念和人格魅力,为我打开了一扇不断提升的窗口,我学长补短,受益良多,坚定了信念,开拓了视野,提高了修养,提升了能力,不断激励着我加强自身建设、拼搏奋进、追求卓越,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用心服务社会。

   同力协契,砥砺前行。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国家,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始终是九三学社铭刻在心的“中国梦”。作为九三人,我们有责任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勉工作争当表率。责任,是坚守、是担当,是挚爱、是奉献。我为自己能成为九三学社的一员而倍感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岁月中,我将永远铭记九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先贤情怀,努力提升自己,坚守平凡的工作岗位,为“九三梦”、“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任桂红,聊城市财政局科长,2002年4月加入九三学社,九三聊城青工委委员,西城委员会副主委。)

 

   
« 上一篇:真心、真情、真话,做一名合格的九三人
» 下一篇:我的九三情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887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