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1-30

1月25日,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在富豪康博大酒店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18年的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的工作任务,并通报表彰优秀社员和优秀成果。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社德州市委副主委田正祥主持会议,6名优秀社员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社德州市委副主委李和平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社员和优秀作品的通报》,对26名优秀社员、16件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和15件思想宣传优秀成果进行表彰。

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2018年度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社务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工作经验,并安排部署2019年度的主要工作,号召大家振奋精神,团结进取,坚实履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社德州市委  王海龙)

   
« 上一篇:由九三学社泰安市委等承办的“奋进新时代,同筑中国梦”军地新春联欢会隆重举办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领导班子看望慰问老社员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309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