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精准助扶贫 青年当先锋——九三学社济宁青工委新春慰问走进石桥镇
   
精准助扶贫 青年当先锋——九三学社济宁青工委新春慰问走进石桥镇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2-02

1月29日,九三学社济宁青工委、济宁太白湖新区党群工作部、齐鲁晚报运河公益,联合举行“精准助扶贫 青年当先锋”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爱心社员们带着满载米、面、油及书包、棉被、春联等爱心物资的车辆,把新春问候和祝福礼送到贫困户家中。

在石桥镇兴隆村,正在院子里打扫卫生的梁女士,收到爱心社员的新年“大礼包”很高兴,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她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但是,一切都在梁女士不幸患上乳腺癌后改变了。如今,丈夫作为家里唯一的劳动力,要常年在外打工,她也要忍着病痛照顾两个孩子。现场,当梁女士上小学的孩子收到崭新的书包时,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对北王二村67岁的李大爷来说,此次走访慰问,最贴心的是他收到了一副手写的春联。“这几天正想着去买副贴在门上,你们就给送来了!”李大爷感慨道,妻子是聋哑人,好在两个孙子孙女健康,家中所有事情全靠他一个人撑着,此次收到礼物,让他心中很温暖。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石桥镇张东村、兴隆村、新闸村和北王二村共8家贫困户。(社济宁市委  李重阳)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秘书长李洪海春节前走访慰问社内老同志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副主委杨冬林被评为“孔孟之乡敬老使者”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435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