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秘书长李洪海春节前走访慰问社内老同志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秘书长李洪海春节前走访慰问社内老同志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2-02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老同志们的浓浓祝福和关怀,1月31日,社济宁市委秘书长李洪海带领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孙菊、殷允岭、汪溪、张庆年、张修华、陈微、吕爱玲等曾担任社内领导职务的老同志,给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秘书长李洪海都与他们亲切地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所需,认真听取他们对社内工作的意见建议。老社员们对社市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对九三学社一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欣慰,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市委工作,并祝九三学社的明天更加美好。(社济宁市委  李重阳)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参政议政课题提案和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及座谈会
» 下一篇:精准助扶贫 青年当先锋——九三学社济宁青工委新春慰问走进石桥镇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3536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