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烟台社员王韵作品入选2018山东年度优秀散文榜
   
烟台社员王韵作品入选2018山东年度优秀散文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2-13

由山东省散文学会等单位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好散文(1978—2018)》出版首发式于1月27日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齐鲁散文名篇”获奖作品暨2018山东年度优秀散文榜同时发布。

烟台社员王韵作品《寂静的美神》入选《好散文(1978—2018)》,《生育记》入选2018山东年度优秀散文榜。2018山东年度优秀散文榜共表彰优秀作品12篇。

《好散文(1978—2018)》共收入102篇散文佳作,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山东散文家的创作风貌和取得的文学成就。(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王彦)

                                                                                     

   
« 上一篇:淄博社员刘慧龙荣获“淄博德艺双馨中青年文艺家”称号
» 下一篇:让“工匠精神”在职业教育中扎根 ------记九三学社社员烟台职业学院支社青年教师宫晓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350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