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四届十六次全会召开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四届十六次全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2-18

2月15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四届十六次全会召开。菏泽市副市长、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侯婕主持会议,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英爱出席会议,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召开九三学社菏泽市四届四次社员大会暨参政议政培训班有关事宜,学习了刘家义书记在山东省“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充分做好九三学社菏泽市四届四次社员大会暨参政议政培训班的准备工作,提前计划和安排,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要认真学习领会刘家义书记在山东省“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面提升抓落实的成效。(社菏泽市委  张传新)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举办“书香九三”读书沙龙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走访慰问老领导和困难社员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944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