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监督委委员参加“九三学社华东片区及云南省监督委员会委员培训班”
   
九三学社山东省监督委委员参加“九三学社华东片区及云南省监督委员会委员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2-25

 

2月20日至2月22日,“九三学社华东片区及云南省监督委员会委员培训班”在安徽合肥举办。全国政协副主席、社中央常务副主席、监督委主任邵鸿,社中央副主席、社安徽省委主委潘建伟,社中央常委、监督委副主任刘政奎,社中央监督委委员、组织部副巡视员陈晓英出席会议。

会上,邵鸿常务副主席作了《牢记初心 继往开来 ——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之际重温社史的思考》的报告。邵主席指出,“五一口号”吹响了建立新中国的集结号,明确了建立新中国的基本路径和方式,构建了新中国的制度框架。通过回顾九三学社和“五一口号”的历史渊源,我们应该更加明白,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都是中国人民的唯一正确选择。要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新型政党制度,要保持特色,与时俱进,有所作为,不断超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刘政奎副主任从“为什么监督、谁来监督、监督谁、监督什么、如何监督、监督结果如何运用”等六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了社内监督工作,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社内监督工作畅谈心得体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社中央监督委副主任、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从实践的角度介绍了河南省作为社中央监督工作试点单位的工作进展情况、主要做法和2019年工作安排。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社内监督工作在分组讨论时见仁见智,探讨热烈。

社中央监督委委员、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在结业式上作了培训总结,他认为这次培训达到了学习、交流、思考、提高的目的,大家丰富了知识、增进了交流、促进了思考、提高了水平,为下一步做好监督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社省委监督委副主任傅廷安、王济众,委员陈宁宁、于鹏、刘要武、张玉印、萧淑琴、孙钢参加了培训。(社省委组织部  刘晓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召开工作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看望慰问90岁九三学社社员伉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097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