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组织2019年入社积极分子集中面谈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组织2019年入社积极分子集中面谈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3-01

2019年2月28日,九三学社济南市委组织部分入社积极分子到机关进行集中面谈。参加面谈的有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陈宁宁、议政调研处处长赵宁等。

座谈会上,陈宁宁副主委首先介绍了九三学社的历史,指出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随后向面谈人员详细介绍了九三学社济南市委的相关情况,并着重介绍了近些年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在参政议政等履行职能方面做出的贡献,以及社员在科技领域做出的成就。通过座谈,让与会人员全面直接的了解九三学社。

围绕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议政调研处处长赵宁做了详细介绍,同时解答了入社积极分子关于入社程序的相关问题,建议入社积极分子能够立足自身专业领域方面多写社情民意信息、多提建议,进一步加深对多党合作的认识和理解,提升参政议政水平。

会后,陈宁宁副主委带领入社积极分子参观了社市委机关办公场所,通过走廊展板介绍了九三学社组织架构、院士墙以及社市委开展的一系列活动。

入社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面谈进一步加深了对九三学社的了解,对民主党派职能、如何发挥作用,如何成为合格党派成员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表达了入社的决心,表示将会继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派成员。(社济南市委 程亮)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获佳绩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举办“同心九三文化行”暨“潜水运动公益大讲堂”主题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3306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