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获佳绩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获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3-07

3月5日,在淄博市政协召开的全市政协社情信息信息工作会议上,社淄博市委因成绩显著受到多项表彰:社淄博市委以全市各民主党派第一名的成绩被表彰为“2018年度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社员李逢春、宫蓓蓓、谭艳、周庆东,机关干部任庆涛被表彰为“2018年度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占全部被表彰人员的20%;社淄博市委秘书长刘双作为全市民主党派唯一代表做交流发言。

去年以来,社淄博市委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为突破口和总抓手,充分发挥社的人才智力优势。工作中始终坚持贴近实际、贴近发展、贴近决策、贴近群众的工作思路,在社情民意的科学性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的实效性上做文章,努力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2018年度共报送社情民意信息160件,被各级政协采用30件,成绩位居全市政协各界别前列。(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举办“魅力九三人、美丽三八节”形象设计专题讲座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组织2019年入社积极分子集中面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824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