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组织社员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组织社员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3-26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绿满德州·生态美市”号召,进一步增强德州九三活力和社员团结协作精神,3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组织70多名社员、入社积极分子及其家属,到运河经济开发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种植白蜡200多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呈现了一幅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钟主委与社员们一起将一棵棵树苗植入树坑,铲土填坑、挥锹培土,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认真细致,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树苗,呈现出一片浓浓春意。(社德州市委  王海龙)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大大提高了社员们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大家认识到树木种植、成长的不易,把认识真正融入到实践中,增强了大家爱绿护绿意识,真正做到爱护树木、保护环境,为建立“绿满德州·生态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召开八届九次全委(扩大)会
» 下一篇:全国人大代表、九三社员司留启走进基层宣讲两会精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1068位客人